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一个令人惊叹更新即将到来

2020-02-05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相信,将人类的大脑连接到电脑上,可以帮助克服残疾和伤害,并最终与越来越聪明的人工智能竞争。上周日,这位亿万富翁表示,其旗下的创业公司Neuralin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展示正在开发的脑机接口技术的更新,并形容其将令人惊叹。

去年 7 月,马斯克表示,这项技术已经允许猴子在测试中用大脑控制电脑,他希望在 2019 年年底之前,将该设备应用于患有大脑或脊髓损伤或先天性缺陷的人类患者。但最终没有成功,马斯克现在表示,“最早可能在今年”实现。

他周日在著名科技投资者和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忠实信徒Cathie Wood的推特帖子上发表表示,“高带宽、高精度神经接口的深远影响被低估了。今年Neuralink可能就会在人类身上实现这一功能。”马斯克在推特上补充道,等着看下一个版本和去年发布的版本吧,将令人惊叹。

对于Neuralink未来的发展,马斯克希望它能像特斯拉对电动汽车一样,对许多患者产生革命性的影响。马斯克称,它最终将被用来弥补由于中风/意外事故/先天原因丧失的大脑部分。

虽然Neuralink的设计初衷是帮助这些患者,但马斯克表示,他的长期目标是让人类跟上比人类“运算”更快的人工智能,最终让我们甚至可以与人工智能“融合”。(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