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S续航里程将接近644公里

2020-02-03 17:57 · 稿源: TechWeb.com.cn

2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随着Model S电池性能的提升,该公司接近拥有续航里程达 400 英里(约合 644 公里)的电动汽车。

到目前为止,Model S长续航版是特斯拉众多车型中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测定,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373 英里(约合 600 公里)。

然而,马斯克表示,由于最近的改进,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实际估计里程应该接近 380 英里(约合 612 公里)。

马斯克表示,他预计未来Model S单次充电可行驶 400 英里(约合 644 公里)。他表示,Model S正迅速接近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所以,用不了多久,Model S就会拥有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特斯拉一直在投资以改善电池性能,希望获得更高效的动力系统,进而增加电动汽车的电池寿命和续航里程。

例如,该公司正在为Model S和Model X打造基于全新三电机配置的动力系统Plaid Powertrain。马斯克表示,该系统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去年,特斯拉发布的招聘广告暗示,该公司可能在其位于德国柏林的“ 4 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4)生产自己的电池。

外媒通过招聘广告推测,特斯拉位于柏林的超级工厂不仅将生产汽车和电池组,还将帮助开发和生产自己的电池。

开发自己的电池将使特斯拉能够更好地控制其电动汽车的价格,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