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网售93万片伪劣口罩被抓 涉案金额超146万

2020-02-03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近日,安徽霍山县公安局协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通过淘宝网店销售伪劣产品口罩冒充医用口罩案。霍山公安称,犯罪嫌疑人丁某利用虚假宣传,将日常防护口罩标注为“一次性医用外壳科口罩”,通过其淘宝网店“卓泰医疗器械旗舰店”以78元/盒(每盒50片)的价格对外销售,截至目前共销售出18720盒(93.6万片),从中攫取不法利益(涉案金额1460160元)。

霍山公安表示,丁某以次充好的行为已涉嫌销售伪劣产品案,霍山县公安局依据《刑法》第一百四十五条,对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的犯罪嫌疑人丁某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办中。

此前,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将加大对以口罩为代表的防疫用品价格专项检查力度,强化对生活必需品价格监管,从重从快查处哄抬价格行为。坚决整治口罩等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恶意涨价乱象。要紧盯“问题口罩”,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的违法行为。如消费者想知道医用口罩信息,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点击“医疗器械”—“国产器械”,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即可查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