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妈咪小课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妈咪小课堂”自媒体国际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

2020-02-03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妈咪小课堂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优质作者,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1,综合排名位列959939名,国际分类排名位列7410名,领先了13.7%的百家号。

妈咪小课堂百家号概况

妈咪小课堂的简介为该百家号以分享母婴知识、育儿经验为主,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0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妈咪小课堂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500-700,综合排名81.9万 ,国际分类排名6327

粉丝数:13人,综合排名61.2万 ,国际分类排名4836

预估平均阅读:700次每篇,综合排名33.6万 ,国际分类排名3159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45.0万 ,国际分类排名3183

妈咪小课堂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妈咪小课堂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100%为优质文章,0%为中等文章,0%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爱他美奶粉攻略:爱他美产地、配方和奶源及分段选择”

中等文章:

暂无

普通文章:

暂无

妈咪小课堂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妈咪小课堂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33.1万 ,高于整体70.3%的作者预估价,国际分类排名2915,高于国际分类68.7%的作者预估价。妈咪小课堂目前权重为1,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妈咪小课堂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妈咪小课堂”自媒体国际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妈咪小课堂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妈咪小课堂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妈咪小课堂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央视新闻主页(粉丝数802.0万人);央视网新闻主页(粉丝数468.4万人);环球时报主页(粉丝数329.8万人);人民日报海外网主页(粉丝数260.4万人);直播港澳台主页(粉丝数259.3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手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妈妈咪呀》国际女星一夜被AI端掉饭碗

    AI淘汰人类的紧迫感越来越近了!最近,在音乐剧《妈妈咪呀》饰演主角女星,被一封BBC邮件告知:不用来了,AI替代了你。OpenAI刚宣布进军好莱坞,并放出一波导演艺术家们体验Sora的震撼视频。我们离AI取代自己,越来越近了。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爱踏春更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宝宝便秘吃妈咪爱,有药效的益生菌帮助缓解症状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便秘从未缺席过,上火了,太干燥了,积食了…都会引发便秘问题。干燥、少雨、多风的季节,宝宝便秘的问题又开始增多,这个有味道的话题,也成了宝妈群中的热点。经过一段时间饮食和生活调整后,若便秘仍无明显缓解,建议带宝宝去医院行相关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疾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

  • 幼儿春季腹泻怎么办?可以吃妈咪爱等有药效的益生菌促进恢复

    春季气候多变,人体抵抗力减弱,对环境的适应力失调,就容易诱发疾病。对于幼儿来说,常反映到消化功能和胃肠道上,出现腹泻的状况。幼儿腹泻的症状虽比较常见,但若是腹泻症状和反应较为严重,或者是伴随其他问题难以居家自行处理,家长务必要第一时间就医治疗,切勿拖延。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路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