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系列发布会线上举行:本月登场

2020-02-03 09:47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3 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黑鲨 3 系列和小米 10 系列确定会在线上直播发布,其它准备 2 月份发布的新机应该也是线上发布会。

此前黑鲨联合创始人、黑鲨科技CEO罗语周表示,鉴于目前形式,线下人员聚集的传统发布会已经不合适举办,因此黑鲨将举办一场高品质的线上发布会。

目前尚不确定小米 10 系列具体发布时间,有消息称发布时间是 2 月 13 日。

如果该机在 2 月 12 日之后发布的话,那么首发骁龙 865 的头衔将是三星(Galaxy S20 系列发布时间是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 3 点)。

售价方面,小米 10 系列起售价或将超过 3500 元,顶配版售价预计会超过 4000 元,不排除超过 5000 元的可能。

核心配置上,小米10、小米10 Pro采用双曲面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最高可能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后置一亿四摄,最高支持66W超级快充。

此外,小米10 Pro可能送测DxOMark,有望实现DxOMark音频、相机双屠榜。

预计小米 10 系列本周正式官宣,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