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园区防疫工作做得不错 将讨论防疫工作进展

2020-02-03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就在刚刚,雷军发布微博称,将在上午召开高管会主要讨论集团防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安排。

雷军称,目前进入小米园区都需要戴口罩、测体温,电梯全部消毒并有提醒,挂有纸巾用来按电梯按钮,防疫工作做得不错。

此前,小米承诺分批向湖北捐赠超过 300 万元防护物资,包括大量N95 口罩、医疗口罩和各类温度计。并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 1000 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与设备。

昨日,小米集团、西山居和云米公司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捐赠大批物资,总金额248. 57 万元,包括用于远程视频探视系统的 1750 台小米平板电脑以及空气净化器、红外体温计、对讲机和自动洗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