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Care+ 提供免费的更换 AirPods Pro 硅胶耳塞帽服务

2020-02-02 1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 日消息:MacRumors 报道,部分 AirPods Pro 用户爆料称,苹果官网支持免费的硅胶耳塞帽替换服务。这些用户均是购买了用于耳机的 Apple Care+服务,才可以免费更换硅胶耳塞,暂时未知是否有更换次数限制。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AirPods Pro 会随耳机附送三套不同大小的硅胶耳塞,适合不同的用户的耳朵使用,虽然有三套,但其实一般只会使用最合适自己耳朵的一套。

AirPods Pro 硅胶耳塞帽替换服务的申领方式是前往苹果官网支持页面,选择 AirPods,选择「更换单只 AirPod 或耳塞帽」,然后选择订单替换选项。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苹果美国的政策,暂时未知中国地区是否有相同的安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