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众志成城 一定可以取得这场防疫战争的胜利

2020-01-27 11:27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27 日上午,雷军个人公众号发文《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战》。他表示,众志成城,一定可以取得这场防疫战争的胜利。

雷军表示,湖北,是我的家乡。武汉,是留给我太多太多美好回忆的地方,此时此刻,我想向奋斗在家乡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众志成城,一定可以取得这场防疫战争的胜利!”

雷军称,将尽一切所能,在保障安全和客观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继续为武汉地区用户提供服务。

雷军还呼吁,佩戴口罩,减少外用户朋友们加强防范,坚持出和聚会,回避接触密集人群,一起抗击疫情,共度非常时期。

最后,雷军还推荐了一个防疫地图网站,可随时获取全国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