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育儿精优选最新资讯  > 正文

“育儿精优选”百家号母婴育儿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

2020-01-26 23:26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育儿精优选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776443名,母婴育儿分类排名位列22072名,领先了30.2%的百家号。

育儿精优选百家号概况

育儿精优选的简介为分享少儿学习资源和成长心得!,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310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育儿精优选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万-3万,综合排名28.3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7501

粉丝数:467人,综合排名15.6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3627

预估平均阅读:100次每篇,综合排名70.3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0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97.6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8万

育儿精优选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育儿精优选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27%为中等文章,7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简单几道家常菜,俘获“未来婆婆”的心,就这么容易!”

“看了婆婆为我准备的月子餐,月子中心的闺蜜羡慕不已,嫁个好老公不如嫁个好婆婆!”

普通文章:

“婆婆给我做的月子餐,我妈看了我发的照片后,心疼的哭了”

“顺转剖差点把命丢了,婆婆在手术台前的一句话,让我寒透了心!”

育儿精优选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育儿精优选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100.3万 ,高于整体9.8%的作者预估价,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9万 ,高于母婴育儿分类10.5%的作者预估价。育儿精优选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育儿精优选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育儿精优选”百家号母婴育儿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育儿精优选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育儿精优选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育儿精优选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快速问医生主页(粉丝数411.3万人);局座召忠主页(粉丝数114.6万人);华西悦读主页(粉丝数72.6万人);十点读书主页(粉丝数70.7万人);女性之声主页(粉丝数29.7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手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应届生县城就业比例显著上升

    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将一线大城市作为唯一的就业目标是开始将视线投向小城市,掀起了一股回县城就业的新潮流。《蓝皮书》的跟踪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在县城就业的比例显著上升,从2018届的20%增长至2022届的25%,增长幅度达到5个百分点。他们的就业满意度也从2018届的67%提升到了2022届的76%。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30期):建立一个月收入8000美元的在线计时器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Twikit:与twitter的非官方API进行交互2、Soju:毫不费力地管理你的书签3、Quill:免费开源的网页富文本编辑器4、Reader:用一个简单的前缀将任何URL转换为LLMs友好的输入5、建立一个月收入8000美元的在线计时器1、Twikit:与twitter的非官方API进行交互这是一个用于与Twitter非官方API交互的简单API包装器。你可以在不需要立即赚钱否则就�

  • B站挥刀再“砍”创作收入,UP主何去何从?

    无法再依赖平台激励金赚钱,几乎成为了UP主的共识。4月,B站新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开始实行。激励计划的调整或许只是个开始,UP主到了真正需要养家糊口的时候了。

  • 互联网大厂财报透视:广告收入齐增,营销竞争加剧

    财报季刚结束,翻看各互联网公司2023年财报,“盈利”成了大家共同的主题词。大约两年前,互联网大厂纷纷降本增效、战略聚焦主业,如今成效显著——盈利成了核心,广告这一现金牛业务的关键性也就再次被凸显了出来,成为判断企业是否稳健的重要指标。虽然消费市场仍充满变数,但更好的营销效果、更优质的线上经营环境都会更为明确。

  • Poe为AI机器人创建者引入了按消息定价的收入模式

    AI机器人创作者现在有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Quora旗下的AI聊天机器人平台Poe推出了一种收入模式,允许创作者为他们的机器人设置每条信息的价格,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用户发送消息时赚钱。该公司于2023年10月推出了一个收入共享计划,为订阅Poe的付费用户所产生的收入分成给予机器人创作者。其洞察力每天更新,将允许创作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定价如何推动机器人使用和收入。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Super.I官网体验入口 提升GPT收入广告平台使用地址

    Super.I是一款专门为GPT助手提供收入管理和商业增值服务的平台。点击前往Super.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Super.I平台适用于各类基于GPT技术的智能助手、聊天机器人等,通过集成该平台可以实现商业化运营,提高收益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一个基于GPT的电商虚拟购物助理,使用Super.I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功能,可有效拓展业务并提高销售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