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场监管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打击哄抬口罩价格行为 严处囤积居奇、价格欺诈

2020-01-2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昨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宣布开展价格监管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行为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称,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在加强 2020 年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涉及防控肺炎相关医疗用品、药品的舆情和价格动态,迅速查处各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理投诉举报,坚决打击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推动价格过高上涨等不正当价格行为。

此外,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还组织省内相关医药销售公司、连锁企业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医药用品价格提醒告诫会。会议要求,相关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采取多种措施保障供应,加强价格自律,稳定相关医药用品价格。

此前,淘宝、饿了么、苏宁易购等平台陆续宣布,决不允许涨价健康类商品涨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