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推“共享医药费” 已捐超1亿元

2020-01-20 16:11 · 稿源: 快科技

大家平时用支付宝就能免费领取健康金,可以报销医药费。支付宝透露,已经有上亿人领取,很庆幸大家的身体状况都挺好,到目前报销的并不多。

1 月 20 日消息,支付宝推出“共享医药费”公益服务,暂时用不上的健康金,可以和贫困儿童“共享”,仅公测期间,已经有超过 100 万网友捐出 1 亿多元。

共享医药费操作很简单,在健康金首页找到“帮助他人”栏目,点击进入后,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支付宝方面介绍,健康金是支付宝免费赠送的医疗保障。每天用支付宝收付款等,在支付宝搜索“健康金”就能领取,额度可以叠加。如果生病住院,用它能报销住院、重疾等自费部分,最高可以报 2 万元。

支付宝推出“共享医药费”公益服务是指每期公益服务会和一个贫困地区合作,用户共享出健康金,支付宝则出资为当地贫困儿童购买同等额度的大病保险。专家表示,未来这项公益服务有望惠及百万贫困儿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