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3.3.1 beta 2将让用户可完全关闭位置服务

2020-01-19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此前,有报道称iOS系统中的定位服务无法完全关闭,现在有消息称,iOS 13.3.1 beta2 版本中包含了关闭超宽带服务的选项,有望解决这一问题。

去年 12 月,有用户反馈称,使关闭位置服务后苹果iPhone11 和11 Pro仍会间歇性的跟踪用户的位置数据信息。

后来发现是新款iPhone 超宽带芯片导致的。不过,一苹果发言人证实,这完全是在设备上完成的,数据没有被收集。

为此,iOS 13.3.1 beta2 提供一个新的开关来禁用超宽带功能。当然,该功能只出现在最新的iOS测试版中,所以还没有对公众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