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茶颜悦色最新资讯  > 正文

茶颜悦色回应开出长沙:仍采用直营模式 不加盟不做代理

2020-01-19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昨日晚间,茶颜悦色发布了《2020年外区规划自白》。针对此前网上流传的“将开往外地”的消息,茶颜悦色回应称,消息源主要是由于内部规划被传出。出长沙仍然会采用直营模式,不加盟,不做代理。直营是保证茶颜品质服务的最优模式。

针对“为何先不考虑北上广深”一事,茶颜悦色回应称,真的不是偏见,还是我们自身能力的问题,路一步一步走才稳,包子一口一口吃才不会噎着,第一步外出打拼如果我们摔不死,北上广深一定会来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茶颜悦色将进军武汉,常德。对此,茶颜悦色创始人回应称,有意向,但还没动。会先走出去接触一下,具体后续还没确定。

去年8月,茶颜悦色曾发文表示,目前还没扩张外地市场的具体时间和计划,但团队一直把将这份长沙特色带到全国作为努力打拼的美好目标,主要还是归结到能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