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盈利880万、获D轮融资……这家十年跨境电商如何寒冬中突围?

2020-01-19 11:30 · 稿源: 猎云网公众号

行业寒冬下,洋码头在 2019 年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全年盈利 880 万元人民币,同时完成D轮数亿元融资。” 1 月14,身着外界熟悉的印有黑色星期五标识的红色上衣,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对媒体说道。 2019 年,洋码头也成为所在行业唯一全年盈利公司。自 2009 年成立,这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猎云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辆 全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中秋假酒猖獗,腾讯安全标记仿冒二维码180万个,助力酒企高效打假

    从送礼到聚会,传统节日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的身影。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热情恢复,加上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白酒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安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以及正规渠道,并积极主动参与防伪二维码扫码验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坚定品质保障,让你的家十年如新

    装修确实是一项复杂繁琐的任务,需要从挑选装修公司、设计方案、选材、水电改装,一直到最后的验收入住,每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处理,一丝不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个陌生困难的领域,很容易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搞砸整个装修过程。从装修开始到收房,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能得到周到细致的售后保障,让装修之旅省心省事。

  • 我在国庆靠“替人买单”赚钱,8天流水十几万

    国庆假期结束,有人在这个假期追求诗和远方,有人抓紧闲暇搞钱。“不想出去看人山人海,有什么副业可以搞吗?”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前,爱搞钱的年轻人就提问了。在年轻人的圈子中,“搞钱”是永不过时的话题。在他们眼中,国庆不只是旅游旺季,同时也是生意旺季。在各大平台上,搜索“国庆兼职”或“国庆副业”等关键词,接演唱会约妆、兼职伴娘、兼职导游、摆�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十年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