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亿像素加持 小米10起售价或超4000元

2020-01-19 09:3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 10 系列将于下月发布,它除了首发骁龙 865 旗舰平台,还将搭载一亿像素。

1 月 18 日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 2020 年的一亿像素新机估计都要 4000 左右起了。

潘九堂表示,如果对网速没有极致追求,喜欢拍照和在外活动、有巨大电量需求的朋友,强烈推荐CC9 Pro, 2020 年的一亿像素新机估计都要 4000 左右起了。

有网友留言,潘九堂暗示小米 10 售价 4000 元起(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可能比 4000 元要低)。

之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暗示小米 10 起售价或超 3500 元,比潘九堂暗示的价格有所重叠。

由此猜测,小米 10 系列顶配版超过 4000 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起售价可能在3500- 4000 元之间。

核心配置上,小米 10 系列采用三星AMOLED双曲面挖孔屏,最高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后置一亿四摄,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