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将在30年内送100万人登上火星

2020-01-17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今天,马斯克在推特上分享了宏大的火星殖民计划。他称:“SpaceX计划每年建造 100 艘星际飞船, 10 年内数量就可以达到 1000 艘,这也就意味着每年的运力可达 1 亿吨。每当地球和火星轨道距离最近时,我们就可以同时发送大约 10 万人前往火星。”

按照马斯克的说法,SpaceX将在 2050 年之前送 100 万人登上火星。对此,马斯克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早在 2018 年,马斯克就透露了自己移民火星的想法。他称火星上会有很多工作机会,每个人都能去,没钱的人可以贷款。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将帮助没钱的人支付前往火星的费用,而这也是他在地球上积累财富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