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人在B站带货脐橙,月销10万箱

2020-01-17 14:00 · 稿源: 蓝鲸浑水公众号
去年 9 月,潮流穿搭UP主Saladbob沙拉包在自己的视频里宣布已经从公司离职,成了一名自由职业者。他的视频弹幕里,许多他在视频中为观众展示的潮流穿搭,观众都会表示被种草,随之有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与他合作并找他参加活动。他还成了一家国内潮流品牌的代言人,和品牌方远赴新西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蓝鲸浑水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反诈老陈”直播带货 销售额达10万:吸引超2人观看

    前民警老陈,因直播宣传反诈走红,近日又引发了新的热议——他踏上了直播带货的新征程。这位曾经的“反诈民警”,后被称为“反诈老陈”,如今更简单地被大家唤作“老陈”。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50带货3000B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10万日活的产品,是如何被平台搞死的!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两年前,我们曾有一个日活超10万的小程序工具。但是好景不长,在平台各种政策之下,这样一个在巨头林立中冒出来的产品,慢慢的被消灭了。所以想要在互联网上创业,难度真的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做涉及到内容、分销相关的领域创业。

  • GMV冲到TikTok美区第一,只靠一个10万粉丝的网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 粉店铺千万,商家该怎么做小红书电商?

    哪些商家在小红书突围?据新播场整理的小红书3月店铺热销榜,排名前三的商家月销售额已突破2500万上榜的的商家月销售额均不低于1000万。对这些店铺进行研究之后,可看到有以下两个特点:第一,从上榜店铺的类型来看,除了“儒黛家居旗舰店”是家具店铺之外,其他店铺均为服饰、美妆和零食类。但无论如何,这都无法阻止小红书成为众多机构和商家抢滩的新阵地。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