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对话推特CEO:要分清真假用户,整顿机器人账号

2020-01-17 11:39 · 稿源:站长快讯

1月16日,推特CEO杰克·多西在公司会议上视频连线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请教该如何整顿社交网络。马斯克给出的建议是,找出机器人账号,同时要分清真假用户,弄清楚他是真人,水军,还是喷子大军。马斯克在推特上拥有近3100万粉丝,他此前也对推特多项政策发表意见,是一位被推特公司十分重视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人形机器人成本很低 还不到汽车的一半

    近日,一位网友在网络上就人形机器人发帖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他询问:人形机器人的重量不到汽车的十分之一,那么它是否能够制造坡道时达到汽车的十倍?这两者之间是否有相关性?似乎软件能力不是制造能力将成为制约因素。一旦其实用性得到验证,公司将开始销售该机器人。

  • 马斯克:人形机器人Optimus可能在明年年底前开始出售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具备执行有用的”工厂任务的能力,并有望在2025年底前推向市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Optimus的推出不仅展示了特斯拉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未来制造业和服务业将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 马斯克:聊天机器人Grok将向X平台所有高级账户开放

    马斯克称,本周晚些时候,大模型Grok将向X社交媒体premium订阅用户全面开放。3月18日马斯克旗下xAI宣布开源Grok-1。该公司团队成员曾在DeepMind、OpenAI、谷歌研究院、微软研究院、特斯拉及多伦多大学供职,由埃隆・马斯克领导。

  • 特斯拉CEO马斯克:中国汽车“全球最有竞争力”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构成的极大竞争挑战”,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马斯克坚称,电动车的普及仍在相当快地”进行,同时其表示依旧关注来自中国在电动车和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竞争。对于时下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马斯克表示:如果将通用人工智能定义为智力超过最聪明的人类,我认为可能就是明

  • 美国两CEO赌上千万美元叫板马斯克:AI无法全方位超越人类

    对于人工智能领域,马斯克一直持积极的态度,在近日的访谈中,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或2026年之前超过最聪明的人类。马斯克的激进观点,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当地时间4月10日AI初创公司GeometricIntelligence的CEO加里马库斯称,愿意赌一百万美元,来证明马斯克的预言错误。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零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事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