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在英宣布两千万英镑投资计划 鼓励英国开发者加入

2020-01-16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在华为英国与爱尔兰开发者大会上,官方宣布了一项价值 2 千万英镑的投资计划,以鼓励英国和爱尔兰的开发者将应用程序整合进入“华为移动服务”生态系统。

业内分析称,华为此举是为了加速发展手机生态系统,以对抗美国的实体清单限制。 2019 年 5 月,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后,谷歌停止向华为新款手机提供GMS服务。为了应对谷歌GMS服务的断供,华为推出了HMS生态。

此前,华为徐直军强调,HMS生态的建设和发展是智能终端海外销售的必要条件, 2020 年华为要全力打造HMS生态,支持智能手机在海外可销售,促进应用伙伴创新。

据悉,华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 100 万HMS注册开发者。未来,华为还计划将提供 10 亿美元的奖励基金以激励开发者共同搭建HMS生态。目前,该系统已经在 170 多个国家中拥有 6 亿活跃用户,包含英国在内的 7200 万欧洲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