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硬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硬件创新的大时代,“柔性+”成为高起点的行业基础设施

2020-01-14 16:42 · 稿源: 懂懂笔记公众号
每年,全球科技圈都以CES这场大戏开场。所有的黑科技、酷产品都汇聚在拉斯维加斯,为行业未来几年的发展指明方向。今年的CES在5G、IoT、AI等多重技术加码的背景下,超出人们想象的“未来产品”越来越多:三星彰显大屏的优势,希望告诉人们未来生活将会“处处为屏”;联想作为硬件厂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懂懂笔记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Check Point 与 NVIDIA 携手树立 AI 云基础设施大规模安全防护新标准

    CheckPoint的全新AICloudProtect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可更好地保护AI云数据中心。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NVIDIA协作增强AI云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行业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研发不止 创新不停 三星用技术为行业指明方向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领域,各家旗舰产品在性能表现上,已经没有太大的差异化。能影响产品口碑、销量、关注度,拉开产品之间差距的还要看旗舰产品所搭载的尖端科技。相信在未来不论是折叠屏领域还是全新的AI手机领域,三星还将持续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功能,新技术,不断为用户在生活、办公等多方面赋能,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便捷智能新体验。

  • 新工宝引领“互联网+灵活就时代行业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充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星星充电“0元升级超充时代”全球首场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政府主管领导、电动车充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代表、全国充电运营商代表、产业生态伙伴及资深媒体记者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充电行业最新动态,分享超充产业最新技术及趋势,探讨如何以“0成本”方式升级至超充液冷设备,以创新驱动新质生产力,助力充电运营商轻松跨入“超充时代”,助推充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号易分销系统亮相行业盛会,以创新助力企拓展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销管理系统服务商,号易科技将在本月隆重发布全新升级的号易分销系统,该系统将亮相两大知名行业展会——2024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与发展大会和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产品,与广大企业用户及行业伙伴共享前沿技术,共创商业新未来。号易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创新能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分销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行业盛会上,与更多企业用户共同见证号易分销系统的魅力与实力。

  • 马斯克感慨硅谷AI人才争夺疯狂 万兴科技百万年薪邀人才共赴AI大时代

    随着AI应用的持续深入,引领各行业创新与变革,全球AI公司围绕AI人才正在上演一场争夺大战。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表示,为了应对来自OpenAI等竞争对手竞争,公司正在提高AI工程师的薪酬,以防止员工被“挖墙脚”。万兴科技还同步启动高达5万元激励的“兴探计划”,吸引社会“伯乐”踊跃举荐人才。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