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完成对TWS收购 希望借此推动全美 5G 网络的扩展

2020-01-14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二,三星电子宣布已经完成了对美国网络服务提供商TeleWorld Solutions(TWS)的收购协议,希望借此推动全美 5G 网络的扩展,从而更好地提供5G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根据这笔交易,TWS将成为三星电子美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TWS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尚蒂伊,擅长为移动服务和有线网络运营商提供网络设计、服务测试和优化。收购完成后,TWS 将保持独立运营,目前的领导团队也将留任。

三星执行副总裁Paul Kyungwhon Cheun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收购TWS,将使我们能够满足移动运营商日益增长的提升其4G和5G网络的需求,并最终创造新的机会,以增强我们对客户的服务能力。”同时,三星可获得为移动服务、有线运营商和OEM设备制造商设计、测试、及优化服务的专业知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