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谈企业对企业监督:我来劲了!奥克斯欺骗消费者

2020-01-13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在昨日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上,针对“举报奥克斯”一事,董明珠再次表示,企业对企业的举报,企业对企业的监督,我觉得来劲了,我们发现奥克斯产品低于国家标准,欺骗社会,欺骗消费者。格力空调省电一半,用奥克斯电费就是一倍。所以我才有很好的收益,消费者买了我的空调,你多花个几千块买一个产品值不值得呢?这就叫共赢。

此外,董明珠还在会上表示,什么才是为国家做真正的贡献?格力电器从十八大以后,用八年的时间,为国家纳税接近1100亿,给股民分红接近550亿,这就是诚信。

此前,董明珠曾表示,当时好几个企业,美的、海尔都说我们支持,我们一起,等格力真正举报的时候,全部缩回去了。为了清除这个市场,要把这个劣币驱逐良币得到改变。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国家标准是企业的门槛,所以我们敢于亮剑,当下企业家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