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S20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机图证实三星下一部旗舰手机命名为Galaxy S20

2020-01-13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最近,关于三星下一部旗舰手机命名将由Galaxy S11 改名为Galaxy S20 的消息在网上热传XDA Developers 日前就公布了 Galaxy S20+ 的真机照。

注:图片来自XDA Developers

theverge报道,根据泄露的手机开机界面显示,新手机名称为 Galaxy S20。手机正面顶部有一个开孔,类似 Galaxy Note10 前置摄像。星对Galaxy S10 和S10 Plus的曲面进行了大幅调整,据XDA的消息人士称,S20 Plus的手感基本上是平的。

在背面,可以看到手机采用的是大型的摄像头阵列,据传其包含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人像镜头和微距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背面贴的标签上还写着 “请勿泄漏信息”。

三星将在 2 月 11 日发布上推出Galaxy S20 系列产品,同时还可能发布该公司下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Bloom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