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下一款折叠手机名字:Galaxy Z Flip

2020-01-13 10:0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几天前的爆料称三星在CES2020 闭门会议上展示了Galaxy Fold 2,这款设备的代号为Galaxy Bloom。现在,爆料大神Ice universe披露,这款即将推出的三星新一代折叠智能手机将将被命名为Galaxy Z Flip。根据早前泄露的信息了解到,这款手机将搭载去年的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 1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很有可能会采用跟Note10 一样的图像传感器)、手机背面安装双摄像头。

在设备的背面则有一个小小的通知显示,当设备处于折叠状态时,它将向用户提供所需的信息。

Galaxy Z Flip将配备USB-C接口充电口、3. 5 毫米耳机插孔取消,另外这款手机将抛弃旧的塑料外壳材料,取而代之的是超薄的玻璃外壳--这将使屏幕看起来更平坦,而使用玻璃外壳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减少皱纹。还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将支持S Pen。

据泄露的下一届三星Unpacked活动宣传资料显示,三星将于 2 月 11 日在旧金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