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手机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一议员提出新法案禁止21岁以下的人使用手机

2020-01-10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nypost报道,佛蒙特州一名立法者提出了一项新法案,禁止任何 21 岁以下的人使用手机,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这项法案可能只是提出来“玩玩”的。

该州参议员John Rodgers的提议,只要任何年龄低规定的人有手机,最高可被判一年监禁,罚款 1000 美元。Rodgers认为,年轻人还太不成熟,不适合使用手机,他还引用了玩手机导致车祸死亡的案例。

该法案还认为,手机是欺凌行为的驱动力,并可能助长激化这一现象。该法案写道:“年轻的群体枪手经常使用手机来研究以前的枪击事件。主要通过手机访问的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煽动和招募恐怖分子以及其他极端分子。”

更有趣的是,Rodgers表示他自己可能都不会投票支持这项立法,只是想表明一个观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