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法定代表人龙飞被限制消费

2020-01-09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据企查查信息显示,1月2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一条限制高消费,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将公司及法定代表人龙飞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

此前,王思聪因熊猫TV倒闭引发的纠纷先后多次被限制消费,随后又被陆续撤回。

2019 年 12 月 26 日,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发布了《熊猫互娱投资纠紛处理结果》称,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 20 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此外,据人民法院破产文书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 3 月 19 日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第七法庭召开。

2019 年3 月 8 日,熊猫直播宣布停服,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发布内部信称,从 2017 年 5 月最后的融资消息之后,熊猫直播长达 22 个月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管理层在过去两年时间中不断的尝试,极尽努力寻找了至少 5 个潜在的投资方,和多种方案,遗憾的是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的缺口。选择结束并不是对员工与团队的否定,而是大势之下,一个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