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全家福卡是什么 集五福全家福卡作用功能介绍

2020-01-09 09:34 · 稿源:斗玩网原创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中的全家福卡是什么,全家福卡有哪些功能作用。全家福卡是今年支付宝集五福中新加入的卡,很多用户都还不清楚这张卡具体的效果,以下我们来看下全家福卡的作用。

1、2020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3日——2020年1月24日

2、支付宝全家福卡作用

得到全家福卡即有机会赢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具体可以还多少上限的花呗额度以及获奖名额,在活动开始后支付宝官方会正式公布

3、全家福卡有哪些获得方法

点击翻转刮刮卡之后,有机会随机出现“全家福卡”,暂时只有这一种方式可以获得,后续是否还有其他方式可以获得“全家福卡”,还要看官方的活动介绍。

4、福卡收集方式有哪些

主要收集方式是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其中AR扫福是很多人获得福卡的主要方式。由于AR扫福在去年每天只能扫2次,所以有相同福卡的话,可以和其他好友、家人交换,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