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在线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视频风云再起,2020会员付费向阳而生

2020-01-03 14:17 · 稿源: 深响公众号
核 心 要 点 ▪ 从2007年Netflix推出付费会员、2011年爱奇艺率先在中国视频市场推出付费会员到现在,这一商业模式运转十余年,市场与用户成效已经证明会员模式是视频产业的关键支柱。▪ 视频商业模式从“广告+免费”单一方式到会员崛起、多元化变现的升级,带来了对内容制作、内容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响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们的2024:打不完价格战,卷不动大模型

    国内云厂商,又“打”起来了。过去一个多月,国内云计算领域掀起了一轮降价潮。大模型是一场AI云计算的全方位竞争,面对国内强大的运营商阵营,以及海外云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或许是能带领国内互联网云厂商走出价格战困境的出路所在。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腾讯视频发布2024年大剧片单:《庆余年2》要来了!

    腾讯视频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份2024年大剧片单,其中列出了今年的待播剧,备受期待的《庆余年2》赫然在列。这也就意味着,《庆余年2》将会在今年上线开播,具体时间等待官宣即可,此前有传闻是5月份。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阿里2024新优惠:WoSignSSL证书首购4折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WoSignSSL提供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这波优惠!一、阿里云WoSignSSL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RSA算法WoSign品牌SSL证书由阿里云平台SSL证书合作伙伴沃通CA提供,上线阿里云平台以来,成为阿里云平台热销的国产品牌证书。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支持提供国密合规SM2算法SSL证书、全球信任RSA算法SSL证书供用户任选,能够满足阿里云平台用户不同的SSL证书应用需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及时解决SSL证书申请及应用问题,让客户轻松快捷地实现SSL证书申请及国密/RSA双证书应用,推动密码合规应用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微软公布2025年之后使用Windows 10付费更新价格:每台电脑441元 每年涨一倍

    去年,微软宣布了一项针对Windows10的扩展支持计划,允许用户在2025年10月官方支持结束之后付费购买持续的安全更新。微软终于公布该计划的定价策略,每台设备起价61美元,并且三年内每年翻一番。Windows112021年就发布了,尽管微软尽了最大努力,用了各种办法,包括向老用户弹窗等等,但其市场份额表现依然远远落后于Win10。

  • 助力男性重获自信——“雄奇宝”2024华彩上市

    2024年3月,香港济生行公司自主研发出一种突破性的天然食品——雄奇宝。雄奇宝精选数十种珍稀天然植物,通过独特的萃取技术,并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材配方高度融合,经过数十年的研发,为广大家庭和谐带来幸福和健康。雄起宝就是公司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雄奇宝的上市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期待和关注,相信雄奇宝将成为人们追求家庭生活和谐的首选天然食品。

  • CFMS2024 | 存储走向中央,得一微不断开拓

    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数据已成为驱动各种应用和技术进步的核心要素。传统的芯片设计主要聚焦于计算能力的提升,但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数据的存储和访问效率变得日益重要。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是一个复杂富有挑战性的任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将成为未来芯片设计的一个重要趋势,为数据的处理和存储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