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申通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申通快递:11 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 27.99 亿元,同比增长 38.06%

2019-12-19 08:34 · 稿源:站长快讯

申通快递发布 11 月经营简报称,11 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 27.99 亿元,同比增长 38.06%。完成业务量 8.55 亿票,同比增长 39.06%。快递服务单票收入 3.27 元,同比下降 0.91%。业绩受电商行业持续增长和公司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等有利因素推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同比增长63.73% 头部游戏依然是赚钱最多

    伽马数据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游戏市场的收入分析报告。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为292.26亿元,环比增长2.15%,同比增长46.08%。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有23款新游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这是自2021年以来,新游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期间的投放意愿十分强烈。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