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5G商用正式启动,年底将开通13万个基站

2019-10-31 13:55 · 稿源:站长快讯

10 月 31 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 2019 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论坛上,宣布5G商用正式启动。陈肇雄表示,网络设施不断完善,网络下载速率提升到全球先进水平,今年年底将开通 13 万个5G基站,北京上海等地连片覆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3万个大模型!微软增强ChatGPT等开源模型,训练、推理能力

    著名AI模型开源平台HuggingFace上有超过320,000个大模型,并且每天保持高速增长。据统计只有大约6,000个模型支持ONNX格式,但微软表示,实际上有超过130,000个模型支持该格式。在HuggingFace开源平台上还有10万个模型不支持ONNX格式,鼓励更多的技术研究机构、开源项目加入到ONNX社区,以通过ONNXRuntime增强开发效率。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佳能在手 山海我有”首个邮轮摄影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夕,佳能有限公司)1携手招商维京游轮在首艘入籍中国的远洋邮轮“招商伊敦号”上举办“佳能在手山海我有”海上摄影之旅活动。招商伊敦号从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起航,带领旅客正式开始本次旅程。更多详情请浏览佳能亚运专题网站。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荣耀Play8T Pro入网工信部 机身重量仅166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型号为“LLY-AN00”的新机,并已通过工信部审核。这款机型将可能是荣耀Play8TPro。参考先前的数据,荣耀Play7T标准机型售价为1099元起,Pro机型则售价为1499元起,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