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 Pro

2019-10-29 08:55 · 稿源:chinaz标签

苹果官方公布了全新的 AirPods 无线耳机,命名为 「AirPods Pro」。AirPods Pro 除了旧款 AirPods 的一些特性外,还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

外观方面,AirPods Pro 和以往一样,只提供了白色版本,传闻中的黑、白、绿等 8 种颜色并没有出现。无线充电盒采用比原来的 AirPods 充电盒更扁更低的设计。

续航方面,AirPods Pro 具备 4.5 小时的单次聆听续航,配合充电盒将支持超过 24 小时的多次聆听时间,充电 5 分钟,大约可听 1 小时。

功能方面,AirPods Pro 提供了两种模式:降噪模式通过内置麦克风检测噪音声波,通过抗噪声波抵消掉这些噪音达到降噪功能;通透模式则是让用户更清楚的听到环境声,防止意外发生。

AirPods Pro 搭载 H1 芯片,音质方面,加入自适应均衡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耳形,以每秒 200 次的频率持续优化音频,并且还加入了抗汗抗水 (IPX4) 的设计。AirPods Pro 售价 1999 元,10 月 30 日起可在 Apple Store 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