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申请小电视注册商标被驳回 法院:与NicoNico商标相似

2019-10-16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判弹幕视频站哔哩哔哩申请的小电视商标被驳回。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哔哩哔哩提供的证据不能表明其申请的商标具有区分于引证商标的显著性,与日本知名视频站NicoNico两者在元素构成、整体外观、视觉效果等方面相近,如果使用在同一领域,会产生误认,因此驳回申请。

随后,哔哩哔哩提出了驳回复审称,小电视图案经过其长时间的使用和宣传,已经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不会和引证商标引起混淆。

对此,商评委表示,这两件商标不论从图形构成、整体外观、视觉效果等方面,还是指定注册的具体服务内容等方面,都构成了同一种或者类似服务上的近似,理应当被驳回。

最后,哔哩哔哩起诉了商评委,目前该案件仍在审理之中。

资料显示, 2017 年 8 月 31 日,哔哩哔哩的运营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第 26167628 号图形商标,该商标图案为小电视。而NicoNico商标由多玩国株式会社于 2012 年 8 月 21 日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