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德卸任小米武汉公司总经理职务

2019-09-26 14:02 · 稿源:站长快讯

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23日,小米信息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刘德卸任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由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接任。雷军依旧是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小米信息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8 月,注册资本 1 亿元,该公司由Xiaomi H.K.Limited全资控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势联合创始人副总裁谭李出席腾讯盛典,荣获“全域数字化ISV优秀作伙伴”称号!

    9月25日,由腾讯智慧零售主办的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聚享千域生态·合创全域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思维碰撞。数势将更好地与腾讯智慧零售能力耦合,共同打造良好的私域生态;另一方面,数势也将不断投入和支持“千域计划”,与腾讯智慧零售共同为企业提供过硬的技术服务和高落地性产品实施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业务价值创造,助推行业及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杀人诛心!Xbox联合创始人收购完成后发文嘲讽动视CEO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交易动视暴雪的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将继续担任该职位直至今年年底。交易完成后不久,原微软Xbox的联合创始人西默斯-布莱克利发文嘲讽科蒂克现在被Xbox收购,并提到了因果报应。不知道动视暴雪CEO科蒂克看到这番言论会是什么感受。

  • ChatGPT 联合创始人 Greg Brockman 在 UND 谈论人工智能的未来

    当UND校长AndrewArmacost和GregBrockman进行对话时,他估计大约有550人在听众席上。这场访谈在UND纪念联盟大厅举行,围绕着Brockman的过去和人工智能的未来展开。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魔术师。

  • 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生成式AI只是一个阶段 未来发展方向是交互式AI

    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在接受MITTechnologyReview采访时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只是人工智能发展的一个阶段,未来的趋势将是交互式AI。这是技术史上一个非常深刻的时刻许多人对此可能低估了重要性。这一转变可能会对技术产业和应用带来深远的影响。

  •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以“666”手势代表老铁送祝福

    杭州亚运会火炬自杭州出发后,经过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的依次传递,于 9 月 20 日再次回到杭州,进行最后一站传递。 9 月 20 日上午,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作为第 85 棒火炬手,参与了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快手,他主要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在平台架构、技术研发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杨远�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小米天马联合研发!徕卡直屏旗舰小米13T系列由天马供货

    小米本周在欧洲发布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徕卡影像旗舰。小米13T系列使用的屏幕由天马供应,这是小米和天马双方深度开发的OLED柔性直屏,尺寸是6.67英寸,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可大大提升屏幕的灵敏度和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顺畅的操作感。小米13T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Pro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