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美图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报告:每10个移动网民中,有4个装有拍摄美化app

2019-09-24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拍摄美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每 10 个移动网民中,有 4 个装有拍摄美化app, 2019 年 7 月渗透率达40.7%,用户规模为4. 5 亿。全民美颜时代,你喜欢用哪款APP美颜呢?

数据显示,在拍摄美化行业整体规模保持平稳的情况下,图片美化细分领域 2019 年 7 月渗透率为22.6%,与去年 7 月基本持平;拍照摄影细分领域渗透率由 2018 年 7 月的28.1%上升至 2019 年 7 月的30.0%,同比增长率为6.8%,表明拍照摄影细分领域发展相对活跃。

其中,拍摄美化主要参与者多数背靠互联网巨头或上市公司。参与者主要有背靠字节跳动的Faceu激萌和轻颜相机、图片编辑起家的美图系产品、腾讯公司的天天P图和水印相机、LINE和SNOW背景的B612 咔叽,以及天鸽和微博入股的无他相机;可以看出拍摄美化app是社交娱乐等领域参与者重要布局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