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

2019-08-30 10:22 · 稿源:chinaz标签

苹果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今年的秋季发布会。

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可能在发布会上推出三款全新 iPhone,分别是搭载 6.5 英寸和 5.8 英寸 OLED 屏幕的 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以及采用 6.1 英寸 LCD 屏幕的 iPhone 11,对应的分别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也有可能会推出新 iPad、16 英寸 MacBook Pro、新 Apple Watch 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