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智能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EyeWear

2019-08-21 14:36 · 稿源:chinaz标签

EyeWear是华为于 2019 年 4 月发布的一款智能眼镜。

EyeWear系列共包含五款,分别是SMART EAST MOON 01、SMART JACK BYE 01、SMART SOUTH SIDE 01、SMART ALIO01 和SMART ALIO C1,其中前两款是智能太阳眼镜,后三款是智能光学眼镜,SOUTH SIDE01 为 1999 元,剩下四款为 2499 元。

据介绍,EyeWear内置语音助手,用户可以通过双击镜腿来接听电话。同时该眼镜还带有一个充电袋,眼镜放进里面即可进行无线充电,是世界首款支持NFC无接触式充电的设备。

此外,EyeWear还拥有IP67 级防水防尘,配备蓝牙和USB-C端口,佩戴状态待机续航 20 小时、通话和音乐可分别达到2. 5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