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公有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公有链

2019-08-19 15:55 · 稿源:chinaz标签

公有链是指全世界任何人都可读取、发送交易且交易能获得有效确认的、也可以参与其中共识过程的区块链。公有链对应的就是私有链;比特币、以太坊是时下最流行的公有链。

公有链一般会通过代币机制(Token)来鼓励参与者竞争记账,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从应用上说,区块链公有链包括比特币、以太坊、超级账本、大多数山寨币以及智能合约,其中区块链公有链的始祖是比特币区块链。

目前,大多数以太坊项目都依靠以太坊作为公有链,以太坊是一个全新开放的区块链平台,它允许任何人在平台中建立和使用通过区块链技术运行的去中心化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alrus 0.6发布:预览资源变更、丰富公有云支持,满足企业多云需求

    数澈软件Seal宣布基于IaC的开源应用管理平台Walrus0.6正式发布!在之前的版本中,Walrus引入应用模型并优化了应用部署体验,前者为屏蔽基础设施复杂度提供了抽象层,运维人员可以在资源定义内配置匹配规则、UISchema,同时开发人员通过创建Resource对象即可以自服务的方式将资源和应用部署到任意基础设施之上。后者则提供了统一视图简化资源管理、受限网络环境加速服务等开箱即用的功能。”完全开源,轻松上手Seal团队秉持着一以贯之的开源理念和开箱即用的产品设计思路,Walrus基于Apache2.0许可完全开源,并且仅需一行命令您就可以在已安装Docker的电脑上部署Walrus:sudodockerrun-d--privileged--restart=always-p80:80-p443:443-p30000-30100:30000-30100--namewalrussealio/walrus:v0.6.0如果您喜欢这个项目,欢迎在Github上为我们点亮星星。

  • 公有云服务“宁安如梦”的“定心丸”在哪里?

    电视剧《宁安如梦》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在经历人生的重大风险后,重获新生再活一遍,以确定性的方式抵御和化解原有的重大风险。在现实的生活中,却没有这样的重来机会。这或许也是所有云厂商未来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

  • IDC报告:网心科技稳居中国边缘公有云市场前三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了《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显示,继上半年之后,网心科技2022年下半年以12.6%的占比继续在中国边缘公有云服务市场中位居第三,且同比增长75.5%,远超中国边缘云市场整体增速22个百分点。网心科技2022全年以12.0%的占比稳居中国边缘公有云服务市场第三,相比2021全年排名上升一位、全年同比增速达59.0%。为了满足企业的算力需求,降低算力成本开销,目前,网心科技基于覆盖全国各省市的边缘计算节点,通过虚拟化技术和海量分布式GPU资源,构建算力分发网络,支撑AI产业发展,全面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百度智能云连拿四年第一,为什么要深耕AI公有云市场

    AI是过去几年云计算市场中的最大变量大模型的成熟,毫无疑问将指数级增强这个变量。记得在2022年年底,生成式AI与大模型开始爆火的时候,我们就曾讨论过一个问题:这轮AI浪潮中,最先受到深刻影响的将是云计算市场。云计算的确定性未来,就发生在产业与大模型的交汇处。

  • 斗象科技MSS实力入选IDC《中国公有云托管安全服务能力》报告

    国际分析机构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托管安全服务能力,2023》报告,经过多年市场培育与高速增长,斗象科技MSS安全运营托管服务凭借在专家能力、漏洞及威胁检测、事件分析、威胁情报等七项评估中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来源:IDC《中国公有云托管安全服务能力,2023》来源:IDC《中国公有云托管安全服务能力,2023》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的发展,托管安全服务价值变得越来越大,上世纪90年代的托管安全服务主要是以驻场服务为主,帮助客户对安全设备进行管理,但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社交等技术的快速发展,IT系统越发复杂,托管安全服务逐渐从过去的威胁发现到"自动化调查、追捕;高级别安全规划;威胁狩猎"方向发展,对网络安全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斗象科技将始终坚持以技术驱动创新,深耕细作于面向全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工作,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 周鸿祎:大模型真正的机会在企业级市场 公有大模型存在四个问题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参加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时表示,公有大模型存在四个问题。公有大模型是通才,但缺乏行业深度,不能满足企业级应用场景的垂直性、专业性问题。未来可能不是百模大战是万模穷舞,无论是ToB、ToG还是SaaS化的企业都有很多机会。

  • 报告:百度智能云蝉联中国AI公有云市场第一

    7月21日,IDC发布《IDC中国AI公有云服务市场份额,2022》报告。2022年中国AI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速达到80.6%。多项公开权威测评显示,由文心大模型3.5支持的文心一言综合能力评测得分超过ChatGPT,遥遥领先其他大模型,部分中文能力超出GPT-4。

  • 增速第一!IDC报告:腾讯云位列AI公有云市场“第一梯队”

    IDC发布《中国人工智能公有云服务市场份额2022》报告。腾讯云凭借其2022年在计算机视觉、对话式AI等领域的领先优势,营收增速达到124.6%,成为国内收入增速最快的公有云厂商。随着腾讯云不断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和布局,相信未来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乃至全球人工智能的创新和应用贡献更多力量。

  • e签宝在电子签名行业全面领跑 公有云、本地部署市场均为第 一

    据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新发布的《中国电子签名软件市场追踪报告,2022H2/2022》显示,e签宝继获得2021年市场份额夺冠后,又获得2022年、2022年H2市场份额之首,并在本地部署、公有云市场也获得首位,全面引领电子签名市场。2022中国电子签名保持26.5%的较高增速IDC的调研数据显示,2022年2022H2中国电子签名软件市场的同比增长率为22.6%。数字中国建设如火如荼,中�

  • AI前哨 | 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 周鸿祎谈公有大模型四大痛点

    凤凰网科技讯 《AI前哨》6月26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文明尼山对话主论坛上,360创始人周鸿祎带领一群“数字员工”现场展示了大模型赋能企业办公的全新场景,即3秒钟生成一段尼山圣境景区门票的直播带货视频,5秒钟产出一份景区招商方案及详细流程。周鸿祎介绍,大模型未来发展的主要场景是企业、行业、政府和城市,应通过打造“安全可信、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