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京东二季度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二季度财报 京东二季度财报一览

2019-08-14 08:34 · 稿源:用户投稿

《京东二季度财报 京东二季度财报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8月13日,京东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京东营收 1503 亿元净利润 36 亿元,均创历史新高;预计Q3 营收 1260 亿元- 1300 亿元,预计同比增长20%-24%,而在财报公布后京东美股股票大涨12.89%,收于30.66美元。京东财报数据还显示,截至 6 月 30 日,京东的过去 12 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3. 213 亿,环比二季度新增了 1100 万,这已经是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连续三个季度实现活跃用户数的增长,增速也在逐步放大。在具体的营收方面,第二季度京东净服务收入占比达11.2%,物流业务为最大功臣。第二季度净服务收入达 16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高于22.9%的总收入增速,其占整体净收入的比重也进一步提升到了11.2%,去年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