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或将在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

2019-08-12 11:25 · 稿源:站长快讯

据腾讯深网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内部今年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目标为2. 7 亿部。华为或将在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中低端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K70配置曝光:今年底推出 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

    卢伟冰在RedmiNote13系列发布会上透露,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今年是Redmi成立十周年,该品牌在这一年间推出了“四大战役”,包括RedmiNote12Turbo、RedmiK60至尊版、RedmiNote13系列以及即将发布的RedmiK70系列。按照Redmi一贯的极致性价比定位,K70系列将成为Redmi2024年的旗舰机型,值得期待。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华为鸿蒙发展,又一高校开设鸿蒙班!

    鸿蒙操作系统在手机市场迅速崛起,成为继iOS和安卓之后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与其他两大操作系统不同,鸿蒙具有全场景覆盖的特点,可以支持各种智能设备,并且通过联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虽然目前市场上已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但需要一种更统一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日益增长的万物互联需求。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全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自研系统鸿蒙媲美安卓iOS!华为产品高附加率已超苹果:花粉忠诚度不输果粉

    虽然旗下手机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但华为品牌下覆盖的产品在用户层面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得益于鸿蒙OS生态的建立,华为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真无线耳机(TWS)、台式机、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保持韧性,2023年上半年与2019年相比实现逆境增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会加大购买苹果产品的力度,忠诚度也会随之加剧现在华为也是一样的,华为产品所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和忠诚度已经远超苹果。

  • 华为Mate X5升级鸿蒙4.0:优化系统稳定性

    华为手机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青睐,这部分原因是华为的手机新机型发布速度很快,同时其自身配置也得到了大幅升级。鸿蒙OS系统的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攀升。华为MateX5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流畅等

    华为这段时间对Mate60、X5系列的系统优化相当频繁,现在又有新版可以升级了。从不少用户的反馈看,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比之前的116来说,体积小了不少只有294MB左右。不管怎么说,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能迸发出更多惊喜。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流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能升级鸿蒙4了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