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伽马数据:上半年游戏从业者平均月薪增长6.9% 赛事解说最吃香

2019-07-30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随着电竞行业逐渐被认可,电竞顾问、电竞运营师等新职业开始涌现,月薪过万、年入千万者大有人在。伽马数据今日发布的《 2019 中国游戏产业半年度报告》显示,相较于 2018 年,游戏产业从业者平均月薪有所上涨,增长幅度约为6.9%。其中,6001- 8000 元以及 20000 元以上薪资区间的占比有一定提升,其他薪资区间的占比有所下降。

报告显示,超六成的电竞从业者集中在北上广地区,其次是四川、浙江和江苏。目前,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电竞赛事服务类职位方面,占比近 7 成。其次是电竞游戏研发和电竞自媒体,占比分别为15.1%和10.8%。

与国内相反,海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电竞游戏研发类职位方面,占比达42.9%。其次是电竞赛事服务类职位,占比达37.5%。目前,海外游戏企业为电竞游戏研发提供平均年薪超过 15 万美元,高于电竞赛事服务职位的 11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