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脸书50亿美元罚款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50亿美元罚款 脸书为什么被罚50亿?

2019-07-25 10:38 · 稿源:用户投稿

《脸书50亿美元罚款 脸书为什么被罚5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5 日消息,据美国媒体CBS的报道,社交平台脸书(Facebook)同意支付 50 亿美元的罚款,以解决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其对多年来侵犯隐私的调查,这是迄今为止联邦贸易委员会开出的最大金额罚单。 事件的起因是2018年Facebook出现的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英国一家名为Cambridge Analytica的数据挖掘公司在没有得到Facebook许可的情况下收集了多达 8700 万Facebook用户的隐私信息。调查还发现,Facebook在 2014 年告诉他们未经主动同意不再收集私人信息时误导用户,因为Facebook的实际做法是继续允许第三方开发商(如与Cambridge Analytica相关的开发商)从Facebook的用户那里获取个人信息。除了需要支付50 亿美元巨额罚款外,Facebook还将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合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 学而思擅自开展学科类培训被罚3.3万余元罚款

    最近,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消息,无锡市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因为没有办学许可证而私自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被无锡市教育局处以3.3万余元的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3年9月15日。无锡市教育局表示,经过调查,当事人在无锡市梁溪区人民西路128号供水大厦1、2、3层进行经营活动。2023年5月7日至5月13日以托管班的形式招收了3名学生,进行了4课时的数学培训课程,�

  • 难忘一课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