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realmeX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X 大师版 白蒜正式开售,售价 1899 元

2019-07-18 11:45 · 稿源:站长快讯

realme 官方宣布,由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的 realme X 大师版 白蒜正式开售,售价为 1899 元。realme X 大师版 白蒜拥有 6.5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屏占比为 91.2%,配备了同级别主流的骁龙 710 处理器。realme X 大师版 白蒜的手机后壳为白蒜表皮的线条纹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之王 Redmi Note 13 Pro 明天首销:1899元

    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RedmiNote13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是1899元,拥有子夜黑、镜瓷白和浅梦空间三种配色。这是Redmi史上体验最好的Note系列机型,堪称是千元王者”。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全新金刚骨骼架构,整机结构加强;四大严苛场景通过56项旗舰测试,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支持湿手触控。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中端机卷王!Redmi Note 13 Pro 发布:1899元起

    RedmiNote13Pro正式亮相。RedmiNote13Pro12GB256GB售价1899元,12GB512GB售价2099元,16GB512GB售价2199元。核心配置上,RedmiNote13Pro采用6.67英寸27121220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亿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

  • 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版手机开启预售,11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布Mate60RS非凡大师版手机的详细配置和售价。该机提供玄黑、瑞红两种配色,购机还可享受一系列“尊享权益”。该品牌将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于大成,同时华为官宣刘德华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 realme UI 5.0尝鲜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华为推出Mate 60 RS非凡大师手机壳 售价1999元

    华为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由刘德华揭晓了华为非凡大师超高端品牌,并且发布了首款该品牌的手机产品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这款手机延续了RS系列的高端设计,并在红色陶瓷版本上取得了突破,质感出色,具有明显的奢华感。华为此次推出的非凡大师超高端品牌和相关产品,展现出华为在技术创新和设计方面的实力和领先地位。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开启预约 12999元售价

    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手机最近备受瞩目,自9月25日发布以来,该手机成为最受关注的国产手机之一。根据华为官网的信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将在今晚23点59分结束预约,并于9月28日早上10点正式开售。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高品质的手机,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绝对值得考虑。

  • realme真我GT5 Pro曝光:后置居中大圆镜头,设计“很影像旗舰”

    关于realme真我新机GT5Pro的消息不断传出。该机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和潜望镜头,并采用居中大圆镜头设计的素皮版本。小米14等新品的预热即将开始,请大家耐心等待周一的官宣。

  • Redmi Note 13售价开售:1099元起 今晚开售

    Redmi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这次发布会上,RedmiNote135G手机正式发布,并于当晚起开始销售。它还配备了1/1.67"尺寸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IP54防尘防水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