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攻的拼多多遇见下沉的阿里

2019-07-12 08:50 · 稿源: 盒饭财经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盒饭财经(ID:daxiongfan),作者: 郭晓康,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电商江湖,风云变幻是常态,在天下第一第二高手华山论剑之时,勤学苦练多年突然杀出来个武学奇才也并不意外。而拼多多就是这个武学奇才。在淘宝天猫和京东在拼消费升级、拼全方位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盒饭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圈?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拼多多真香的年轻人,正在悄悄流入抖音直播间

    2023年是很多行业重回“价格战”的一年。电商平台的价格战打得尤为激烈。抖音和拼多多正处于一个原本平行、但逐渐汇聚合流的电商路口,到底是抖音率先在货架电商领域弯道超车是拼多多更快于直播电商领域逆袭,这可能是下阶段电商大战最精彩的故事篇章了。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元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打工人遇见大模型:外面的世界已经这样办公了吗?

    在办公场景中,制作PPT是最常见的工作之一。工作汇报、产品发布、活动策划、专业讲座等都需要使用PPT。我们期待看到百度文库上线更多智能创作功能,也期待看到大模型为生产力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