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入局会员制电商:天猫会员店来了

2019-07-06 11:43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阿里入局会员制电商:天猫会员店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除了 88 会员,阿里又推出新的会员体系了。用户支付 88 元即可成为“天猫会员店”的会员,享受正品折扣。据了解,天猫会员店为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平台内的一家会员制旗舰店,每年收取 88 的会员费,需缴纳 88 元并签署对应协议之后加入天猫会员店,开通成功后即可享受该店铺优惠的商品价格和对应的权益。阿里巴巴方面向亿邦动力表示,天猫会员店是天猫自营的会员专享店,给会员提供天天平价、一站购齐的日用消费品。目前,该产品在内测中。此前,云集的成功赴美上市为会员制电商重新带来关注,社交电商平台纷纷向会员制转型,不少平台喊出要做“线上Costco”的口号。这些平台与Costco最大的区别是,其会员本身也承担了分销商的角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