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垃圾分类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的“垃圾分类”:搜索指数千万级,一周50家公司注册,小程序公号涌现

2019-07-03 13:30 · 稿源: 三言财经

《疯狂的“垃圾分类”:搜索指数千万级,一周50家公司注册,小程序公号涌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三言财经授权发布。作者|嘴遁近日,随着《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垃圾分类”备受关注。无论是朋友圈还是新闻、段子,几乎每天都被垃圾分类刷屏。三言财经从指数、注册公司、小程序等方面的数量来直观展示垃圾分类有多“疯狂”。垃圾分类指数创新高三言财经通过查询发现,垃圾分类的搜索指数自 6 月以来屡创新高。从微信指数来看, 6 月以前,垃圾分类的微信指数平均在百万以下。而自 6 月以来,垃圾分类的微信指数则达到数百万至千万级别, 6 月 20 日甚至创造了近 4300 万的高值。从百度搜索指数来看, 6 月以来,垃圾分类的百度指数开始上升,并在近几日暴涨至超过 6 万,而 6 月以前该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言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