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段永平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2019-06-27 11:22 · 稿源:chinaz标签

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所属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2009 年,vivo品牌进行全球注册,迄今已经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完成注册。 2019 年 2 月 12 日,vivo子品牌iQOO公布。

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产品线布局,主要代表产品vivo NEX、vivo X21 和vivo Y85 等多系列。 HiFi和拍照是vivo的产品基因。Funtouch OS是vivo智能手机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手机系统。Funtouch OS于 2013 年 10 月发布第一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