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Z世代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Z世代的真正身份:不是社交原住民,而是数字企业家

2019-06-25 08:45 · 稿源: 全媒派公众号

根据Z世代研究机构Zebra IQ发布的报告M《2019:Z世代研究现状》,在 2019 年,全球Z世代人数将超过千禧一代。Z世代的时代,正式到来了。根据官方定义,Z世代指的是 1995 年后、 2010 年前出生的人群。这一代人,作为朴实的互联网土著,线上追星zqsg,云撸猫狗兔,表情包大战一天N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媒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QQ是怎么成为中国AI原住民培养皿的?

    QQ,这个被很多人以为早已“被遗弃”的古早社交产品,不仅依然有大量用户还正在变成中国“AI浓度”最高的产品之一。今年2月QQ25周年的时候,大众以“怀旧”的理由去关注这个产品,却发现在腾讯此前的财报里透露,“仍有5亿人坚持用QQ”。那些把QQ当成青春回收站的人,是时候好好重新看一看它了。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浙大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火了:本人如今已是知名企业家

    4月9日消息,浙大一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走红网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的一名女生搬进了新的宿舍,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张贴了23年的励志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这八个字的学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就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衣邦人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根据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衣邦人是一家O2O的服装定制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装,隶属于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衣邦人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比如中国职业装50强、浙江电商百强等。并于2021年1月1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 企业家们下场卖课: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分众江南春卖课,售价365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些企业家也开始下场卖课了。三言今日发现,创维集团创始人、创维汽车董事长黄宏生在短视频平台上架了商业课程,售价365元。现在商业课赛道越来越拥挤了,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创业赚不赚钱不好说,但教人创业很赚钱”。

  • 数字消费潜力十足 利好世纪华通等数字科技企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数字消费这样新型的体验与消费模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主旋律,甚至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商务部印发《关于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通知》,从供给、载体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加快促进数字消费领域形成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随着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不断实施,也让世纪华通这类经营数字服�

  • 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 可以容下一个人

    一则关于女子在租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的视频引发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关注。这位女士在入住民宿时,意外发现卧室里的镜子竟然隐藏着一个空间,足以容纳一人。消费者在挑选民宿时,不应仅依赖平台上的美照应结合以往消费者的真实图片和评论,做出更为明智的选择,避免陷入不必要的麻烦。

  • 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吓得一晚没睡好

    一名女子发视频称,在租住的民宿无意中发现了多个隐藏空间。该民宿卧室里的镜子拉开后竟然有一个隐藏空间,里面可以容纳一个人。值得一提的是,鉴于部分商家利用消费者对民宿周边环境不熟悉等情况特意美化宣传图片,建议消费者不要只根据平台上商家过度修饰的美照来挑选民宿应着重参考以往消费者上传的真实图片和评论来避免踩坑”。

  • PingPong再次亮相广交会,以数字优势赋能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

    广州城再次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5万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了2.86万家企业,新参展企业超过4300家,共同绘就了一幅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壮丽画卷。通过参与此次广交会,PingPong通过“广交”中外好友,持续扎根本土市场,同时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不断赋能传统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为助力中国外贸“质升量稳”贡献自身的力量。

  • 世代画质标杆:《地狱之刃2》

    权威人士表示,《地狱之刃2》将成为Xbox阵营的次世代画质标杆,代价是主机平台锁定30FPS帧率,PC平台随意。应邀前往位于剑桥的NinjaTheory工作室参加试玩的行业人士在预览文章中披露,他们在接待区见到一排金光闪闪的BAFTA面具与TGA雕像,却始终未见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创意总监塔米姆安东尼亚德斯的身影。”曾出品过五星大饭店招牌菜式《天剑》的NinjaTheory现在是微软第一方工作室与外界认知相左,微软似乎一直在加大图像质量方面的投入,《地狱之刃2》应该是首批试验性前瞻作品之一,接下来还有《战争机器6》,据说画面美得令人窒息,具体细节最快可于今夏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