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18天11亿笔订单补贴100亿现金 还会继续

2019-06-19 09:21 · 稿源: 快科技

《拼多多:18天11亿笔订单补贴100亿现金 还会继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618,京东、天猫、拼多多三家打得火热,补贴成了一大杀手锏,其中京东准备了 5 亿奖金给城市接力赛,天猫淘宝撒下千亿购物补贴,拼多多则豪掷 100 亿元补贴,而且都是现金。现在,京东、天猫相继公布了各自的 618 战绩,其中京东 18 天累计下单金额达 2015 亿元,天猫 6 月 16 日 1 个小时成交超去年全天、 15 小时销售额超去年双 11 全天。拼多多呢?没有给出类似的壮观数据,只是说过去 18 天,订单超过了 11 亿笔,同时用 100 亿元现金,把用户最爱的 10000 款商品,补贴到了全网最低价。拼多多强调,会继续把这样的直补无套路模式进行下去,把最高性价比给到每一个人!拼多多今年补贴最狠的当属苹果iPhone,尤其是iPhone XR降到了 4399 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