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众裁是什么功能?众裁功能怎么使用

2019-06-11 16:58 · 稿源:斗玩网

《知乎众裁是什么功能?众裁功能怎么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乎APP在更新了6.0版本后上线了众裁功能,这个功能是邀请用户一起参与社区争议解决,一些争议性问题,会由多位众裁官共同判定是否违规,被判违规的内容会基于规范被自动处置...

根据知乎的介绍,6.0版本新加入的“众裁”功能即众人裁判,其初衷就是进一步深化这一理念,让用户更多参与到社区管理中,共同维护社区氛围...

“众裁”尚在试运行阶段,同时也是知乎“海盐计划”的一部分,“海盐计划”的核心就是让用户也参与到知乎社区的建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