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抖音5月收入900万美元 同比增长500%

2019-06-11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拥有庞大用户并保持高速增长的抖音,正在为字节跳动创造更多价值。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今年 5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全球总收入达到了 900 万美元(不包括中国第三方安卓渠道),较去年同比增长500%。

其中,中国iOS贡献最大,占总收入65%。美国App Store和Google Play占比22%。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印度是TikTok用户规模最大的市场,但用户数和收入不成正比, 5 月收入4. 5 万美元,占比仅0.5%。

此前,抖音海外版 TikTok 已经连续五季在iOS App Store中名列前茅。 2019 年第一季度下载量达 3300 万。超过YouTube、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等。

Sensor Tower预估,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全球累计新增用户将达到 12 亿,应用内购总收入达 9740 万美元,预计本月底将突破 1 亿美元大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